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海合会首脑会议在巴林开幕

2016年12月07日 05: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首脑会议6日在巴林开幕。与会领导人将就进一步加强成员国之间合作、反恐以及也门、叙利亚等地区问题进行磋商

  据新华社12月6日消息,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首脑会议6日在巴林开幕。与会领导人将就进一步加强成员国之间合作、反恐以及也门、叙利亚等地区问题进行磋商。

  沙特国王萨勒曼在开幕式上致辞说,一些阿拉伯国家正面临恐怖袭击、内部流血冲突等残酷现实,这些都是恐怖主义、教派冲突和外部势力干涉所导致的结果。他呼吁阿拉伯国家特别是海合会国家进一步加强合作与协调,为维护本地区安全、稳定和发展作出贡献。

  巴林国王哈马德、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卡塔尔埃米尔塔米姆、阿联酋副总统穆罕默德和阿曼副首相法赫德也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本次首脑会议为期两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