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里资本入股瑞士增强现实技术公司

2017年01月25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里资本牵头瑞士威瑞公司B轮融资,投资金额在1000万美元以上;核心产品为采用增强现实技术的汽车导航设备Navion,将导航信息、安全提示等等以全息影像形式投射在挡风玻璃上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瑞士增强现实技术(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公司威瑞(Wayray)股东、董事会成员莫尼耶(Philippe Monnier)近日在瑞士达沃斯对财新记者透露,阿里资本(Alibaba Innovation Ventures)牵头该公司B轮融资,投资金额在1000万美元以上。

  莫尼耶介绍称,威瑞的核心产品是采用增强现实技术的汽车导航设备Navion,将导航信息、安全提示等等以全息影像形式投射在挡风玻璃上,且无需任何额外眼镜或头套等设备。“这是将曾应用在飞机导航中的技术应用到了陆地导航中。”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