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法总统通电话 多个议题存分歧

2017年01月29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法国总统奥朗德28日通电话,就反恐、反保护主义、收容难民、落实气候变化《巴黎协定》以及北约框架下的军事与防卫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

  【财新网】据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综合新华社驻巴黎记者、驻华盛顿记者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法国总统奥朗德28日通电话,就反恐、反保护主义、收容难民、落实气候变化《巴黎协定》以及北约框架下的军事与防卫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法国媒体认为,法美双方在多个议题上的主张存在明显分歧。

  美国白宫28日发表声明说,特朗普希望加强美法在反恐与安全等领域的合作,重申美国对北约的承诺,并强调所有北约成员国都应承担该组织防卫开支。特朗普向过去两年内在法国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遇难者表示哀悼。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