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波德总理表示两国将在防务等领域加强合作

2017年02月08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波兰总理希德沃7日在首都华沙与到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双方同意在欧盟东部地区防务和处理难民危机等领域加强合作

  据新华社2月7日消息,波兰总理希德沃7日在首都华沙与到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双方同意在欧盟东部地区防务和处理难民危机等领域加强合作。

  希德沃在会谈后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波兰和德国的合作关系对彼此来说十分重要,我们希望继续加强这种合作伙伴关系。”

  希德沃感谢德国履行了北约华沙峰会达成的决议。她表示,加强北约东翼安全至关重要。

  默克尔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双方还就边界安全和非法移民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德波两国应在这些领域开展更紧密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