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财长与汪洋等中方官员通话 冀双边经济“更平衡”

2017年02月18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称,中美两国在危机议题上所展现的领导力,不仅将惠及彼此,还将有益于全球经济
新上任的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努钦(Steven Mnuchin),已和与他职权对应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鹤及财政部部长肖捷等人分别通了电话。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美国财政部官网2月17日所发消息,新上任的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努钦(Steven Mnuchin),已和与他职权对应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鹤及财政部部长肖捷等人分别通了电话。

  据美国财政部称,在这些通话中,努钦表示他期待在自己任内,能形塑强健的中美互动,并强调了打造“更为平衡的”(more balanced)双边经济关系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