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上任满月盘点 争议之下做了哪些事?

2017年02月20日 1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总统政令争议重重,班底形成尚需时日,大嘴风格一如既往;民调显示,和此前历任总统相比,特朗普创造了美国总统入职一个月最低支持率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2月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正式满月。过去一个月内,这位在抗议游行中举行完就职典礼的新总统签署总统政令,组阁招兵买马,“回馈”背书选民,会见各路政要。月考答卷成绩如何,我们且来做个盘点。

  据《独立报》报道,根据最新的民调显示,和此前历任总统相比,特朗普创造了美国总统入职一个月最低的支持率。根据民调机构盖洛普的调查结果,特朗普获得的40%的支持率较美国历任总统61%的平均支持率低了21个百分点。

  总统政令争议重重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