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总统候选人菲永表示坚持参选

2017年03月06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国右翼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弗朗索瓦·菲永5日晚表示拒绝向希望他退选的人妥协,他将继续参加总统选举

  据新华社3月5日消息,法国右翼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弗朗索瓦·菲永5日晚表示拒绝向希望他退选的人妥协,他将继续参加总统选举。

  菲永当晚在法国电视2台发表讲话说,他代表着中右翼的大多数选民,没有人有权强迫他退出总统选举。面对近日来他的竞选团队成员纷纷离去的情况,他声称将组建新的竞选团队。

  当天下午,菲永在一个竞选集会上公开向选民道歉,并呼吁选民继续支持他。菲永说,他不应该图方便而聘请妻子为自己工作,而在向选民讲述这件事的方式上也有问题。但他表示,他是清白的,司法部门终将证明这一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