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伦敦袭击者身份确认 相关嫌疑人抓捕进行中

2017年03月24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伦敦警方确认,袭击者为在肯特郡出生的52岁男性,曾有多次犯罪记录;3月23日夜间至24日早晨,警方已有两起重要逮捕
伦敦警方当地时间3月24日确认伦敦恐袭案袭击者身份,为52岁、在肯特郡(Kent)出生、出生时名为Adrian Russell Ajao的男性。

  【财新网】(记者 张琪)伦敦警方当地时间3月24日确认伦敦恐袭案袭击者身份,为52岁、在肯特郡(Kent)出生、出生时名为Adrian Russell Ajao的男性。此人曾有多次致人重伤、持有进攻性武器、违反公共秩序等犯罪记录,曾在英国多个城市居住。警方此前称该男子名叫Khalid Masood。

  伦敦警察称,死亡人数新增1人,上升至5人。第5位死者为75岁男性,3月23日晚间去世。

  “伊斯兰国”(IS)已宣布对本次恐袭负责,但英国官方尚未有明确回应。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