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伦敦恐袭发生时 英国议会大厦内发生了什么

2017年03月26日 12: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他们原计划在下午两点半集合,再从保得利大厦进入议会主楼、继续下午的活动,但当同学们陆续通过安检的时候,袭击就在他们的身边发生了

  【财新网】(世界说 罗婞 王鹤立 王子艳 杨茜雯 徐一彤)3月22日英国议会恐怖袭击发生时,在谢菲尔德大学就读的世界说专员罗婞与王鹤立正与同学一起,在伦敦参加由校方组织的英国议会观摩活动。他们因此从不同角度亲历了袭击发生的一刻。

  据罗婞回忆,当地时间3月22日上午9点45分,她与同学们在议会大厦内集合参观,然后在11点45分通过内部通道来到位于议会北面、案发现场街对面的保得利大厦(Portcullis House)观看首相问答(Prime Minister’s Questions),并与组织此活动的议员进行对谈。下午一点半,对谈结束后进入午休时间,罗婞、鹤立与同学们分别离开保得利大厦进午餐。他们原计划在下午两点半集合,再从保得利大厦进入议会主楼、继续下午的活动,但当同学们陆续通过安检的时候,袭击就在他们的身边发生了。

责任编辑:徐一彤 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