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时机合适愿与金正恩会面

2017年05月02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白宫发言人同日表示,很明显现在还不具备会面条件,需要看到朝鲜方面切实减少挑衅行为;分析指出,特朗普政府目前发出的对朝政策信息混杂,半岛局势走向愈加模糊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睿)当地时间5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如果条件允许,他愿意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面。但白宫发言人斯派塞在随后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现在不是两国领导人见面的合适时机。

  特朗普在白宫接受彭博社专访时提出:“如果我与他(指金正恩)会面有合适的时机,我绝对会这么做,并且会倍感荣幸。”他还称:“大多数政治人物不会这样表态,但我告诉你,在合适的条件下我会与他会面。到时候会有突发新闻(breaking news)。”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