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喀布尔爆炸袭击造成中国驻阿使馆局部受损 馆员无恙

2017年05月31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目前,没有收到在阿中资机构及中国公民伤亡的报告。中方正在评估有关情况,将采取措施加强对在阿机构和人员的安全保卫工作
当地时间2017年5月31日,阿富汗喀布尔使馆区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外交部网站消息,5月3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问:据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使馆区31日发生了炸弹袭击事件。中方机构和人员是否受到影响?

  答:当地时间5月31日上午8时30分左右,阿富汗喀布尔使馆区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中方对这一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对受伤人员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愿与阿方及国际社会一道,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