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伦敦桥汽车撞人连环恐袭已致7死 3嫌均遭击毙

2017年06月04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警方称,对袭击负有直接责任的行凶者,均已被警方击毙,行凶者人数共有3人,均为男性。他们的国籍、身份等信息尚未公布
当地时间6月3日晚间10点30左右,英国首都伦敦的知名地标伦敦桥上,发生了一起小货车冲撞行人的袭击事件。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当地时间6月3日晚间10点8分左右,英国首都伦敦的知名地标伦敦桥上,发生了一起小货车冲撞行人的袭击事件。随后,在当地时间6月4日零时过后,在伦敦桥上驾车撞人、砍伤他人的行凶者,又在伦敦桥附近的Borough Market区域的一家餐厅内,继续攻击人群。据当地警方表示,两个事发现场的袭击共已造成7人死亡,至少48人受伤。

  目前,伦敦警方已认定这两起事件均为恐怖袭击。警方称,对袭击负有直接责任的行凶者,均已被警方击毙,行凶者人数共有3人,均为男性。他们的国籍、身份等信息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