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倍晋三内阁支持率近期急剧下跌

2017年06月20日 06: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于遭到一系列质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内阁支持率近期急剧下跌。安倍19日召开记者会,没有正面回应舆论质疑,但坚称这些质疑只是在野党的抹黑
据新华社6月19日消息,由于遭到一系列质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内阁支持率近期急剧下跌。安倍19日召开记者会,没有正面回应舆论质疑,但坚称这些质疑只是在野党的抹黑。图/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6月19日消息,由于遭到一系列质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内阁支持率近期急剧下跌。安倍19日召开记者会,没有正面回应舆论质疑,但坚称这些质疑只是在野党的抹黑。

  由于近期执政党在质疑声中强推《有组织犯罪处罚法》修正案、安倍被指为好友的加计学园办学“开绿灯”等问题,多家主流媒体的最新民调均显示安倍内阁支持率出现大幅下滑。

  安倍在19日晚的记者会上承认对民众质疑应对不力,导致失信于民,但并未就相关问题做出正面回应,仅称那些指责是在野党抹黑,将通过反复认真解释来挽回信任。但他没有说明何时、通过何种方式向民众解释。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