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举行模拟反恐袭演习以保护“软目标”

2017年06月30日 06: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欧盟29日发布声明说,欧盟当天在荷兰和比利时举行模拟反恐怖袭击的演习,旨在加强对易遭受恐袭的人群聚集场所的保护
据新华社6月29日消息,欧盟29日发布声明说,欧盟当天在荷兰和比利时举行模拟反恐怖袭击的演习,旨在加强对易遭受恐袭的人群聚集场所的保护。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6月29日消息,欧盟29日发布声明说,欧盟当天在荷兰和比利时举行模拟反恐怖袭击的演习,旨在加强对易遭受恐袭的人群聚集场所的保护。

  当天,欧盟在荷兰鹿特丹和比利时海斯特-奥普登贝赫的两所公立学校同时举行模拟反恐袭演习,荷比两国警方以及反恐应急力量等参加了演习。

  声明说,这项演习由欧盟委员会资助,是欧盟旨在加强对易遭受恐袭的“软目标”的保护举措之一。通过演习,欧盟还可以检验在多个成员国同时发生恐袭情况下的危机防范和应对能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