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提醒在埃中国游客注意安全

2017年07月16日 23: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鉴于近期埃及国内暴力事件多发,中国驻埃及大使馆16日提醒在埃中国游客注意安全。安全提醒有效期至10月15日

  据新华社7月16日消息,鉴于近期埃及国内暴力事件多发,中国驻埃及大使馆16日提醒在埃中国游客注意安全。安全提醒有效期至10月15日。

  安全提醒要求中国游客加强安全防范,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勿自行结伴或单独来埃旅游;通过正规旅行社参团的游客不要脱团单独行动,不要前往非正规旅游景点。

  在埃期间,中国游客如遇紧急情况应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埃及使领馆联系。

  本月14日,埃及红海旅游胜地胡尔加达一度假村发生游客遇袭事件,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同日,吉萨省一检查站遭武装人员袭击,至少5名安全人员死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