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被伊朗指为间谍的华裔美国学者不具有中国国籍

2017年07月17日 1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该华裔美国学者不具有中国国籍
资料图: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中国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网站消息,7月17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问:中国政府叙利亚问题特使解晓岩出席了近日举行的第七轮叙问题日内瓦和谈。中方对本轮和谈成果以及当前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进程进展有何评价?中方发挥了什么作用?

  答: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是根据联合国安理会第2254号决议、启动“叙人主导、叙人所有”政治进程的关键步骤,今年以来已经举行了四轮,总体保持了稳步推进势头,并逐步取得一些成果。和谈进程维护了叙人民自主自决的大原则,巩固了政治解决叙问题的大方向。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