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税改方案将不包括边境调节税

2017年07月28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国会共和党高层和白宫高级官员27日表示,正在讨论的税改方案中将不包括备受争议的边境调节税

  据新华社7月27日消息,美国国会共和党高层和白宫高级官员27日表示,正在讨论的税改方案中将不包括备受争议的边境调节税。

  当天,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财政部长姆努钦、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哈奇和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布拉迪就正在讨论的税改方案发表联合声明。声明说,由于边境调节税存在诸多未知因素,各方决定不将这一税种纳入税改方案,以便推进税改方案的完成。

  声明还列出税改方案的目标和原则,其中包括尽可能降低税率,促进企业资本开支,以实现永久性税改为优先考量,鼓励美国企业将就业岗位和留存海外利润输送回美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