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更换白宫幕僚长

2017年07月29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任国土安全部长凯利将接替普利巴斯,特朗普白宫频繁震动
资料图:约翰·凯利。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美国白宫高层震动不断。7月28日,白宫幕僚长普利巴斯(Reince Priebus)卸任,国土安全部部长凯利(John Kelly)接替他的职务。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50,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推特公布了任命凯利为白宫幕僚长(chief of staff)的消息。

  他写道:“很高兴告诉你们我已经任命约翰•凯利将军/部长为白宫幕僚长,他是个伟大的美国人和领袖。约翰在国土安全部已经做了出色的工作,他是我内阁中的明星。”几分钟后,他又发文感谢了普利巴斯的工作,称他们一起取得了很多成就并且以后者为荣。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