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海外公信力略胜特朗普 希越菲三国民意对俄最积极

2017年08月22日 12: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皮尤中心的调查发现,俄罗斯的国际形象整体上比较负面,但较2015年有所改善;相较其他因素而言,俄罗斯的力量和影响力并没有被视作对其他国家最主要的威胁
资料图:普京。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近日,美国舆论调查机构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公布了2017年春季全球态度调查。该报告就俄罗斯的国际形象、普京特朗普在处理国际事务上的公信力高低对比,以及俄罗斯是否被视作对其他国家具有威胁等问题进行了调查。

  调查发现,俄罗斯的国际形象整体上比较负面,但较2015年有所改善;相比较其他因素而言,俄罗斯的国力和影响力,并没有被视作对其他国家最主要的威胁;在受访国家的群众心目中,普京“正确处理国际事务”的公信力较低,但在不少美国传统盟友国家中,普京的受信任度还略高于特朗普。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