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费城发生火车相撞事故 造成33人受伤

2017年08月22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宾夕法尼亚州东南地区交通局发言人告诉媒体,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2日0时15分左右,一列载有乘客的火车进站时撞上停在站内的空车,导致车上33人受伤
8月22日电美国东部费城郊区上达比一处火车站22日发生火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33人受伤。图/东方IC

  【财新网】据新华社客户端消息,8月22日电美国东部费城郊区上达比一处火车站22日发生火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33人受伤。

  宾夕法尼亚州东南地区交通局发言人告诉媒体,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2日0时15分左右,一列载有乘客的火车进站时撞上停在站内的空车,导致车上33人受伤。

  当地政府发布通告说,伤员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至少4人伤势严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