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前策士班农大谈美高层矛盾 称特朗普曾被建议退选

2017年09月12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班农称,自己观察到,当时在场的传统政客,都有一种容易被媒体上报道自己的内容给压倒、震撼的倾向,但是特朗普并不是这样的人
资料图:班农(Stephen Bannon)。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过程中的灵魂人物、白宫前首席策略顾问班农(Stephen Bannon),8月18日从白宫离职之后重操旧业,继续回到其创办的极右翼媒体布赖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担任主编。

  近日,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60分钟”节目采访时,班农表示,退出美国政府之后,自己将继续和共和党建制派作斗争,并对白宫内部分歧,和特朗普政府的内外政策和表现等问题发表看法。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