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重将朝鲜列为“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

2017年11月21日 07:2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朝核危机陷僵局
可以听文章啦!
财政部将宣布对朝鲜和“相关人士”更多的制裁措施,进一步剥夺朝鲜用于研发核和导弹项目的资金
11月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朝鲜列入“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名单,还将对其追加制裁,以迫使朝鲜放弃核武器制造计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11月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朝鲜列入“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名单,还将对其追加制裁,以迫使朝鲜放弃核武器制造计划。

  特朗普在当天的内阁会议前宣布了这个消息,表示美国早就应该这么做,将施加最大的压力来隔离这个“杀戮政权”。“除了研发核武器威胁世界,朝鲜一再支持国际恐怖主义行为,包括在国外的暗杀行为。”

  他补充说,美国财政部将会在21日宣布对朝鲜和“相关人士”更多的制裁措施,进一步剥夺朝鲜用于研发核和导弹项目的资金。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