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仁川近海发生船只相撞事故 13死2失踪

2017年12月03日 13:48
韩国一艘载有22人的9.77吨级海钓渔船在仁川近海海上同一艘336吨级的供油船发生撞击事故,事故导致海钓船倾覆
当地时间12月3日早上6时9分许,韩国一艘载有22人的9.77吨级海钓渔船在仁川近海灵兴岛灵兴大桥南部约3公里海上同一艘336吨级的供油船发生撞击事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2月3日早上6时9分许,韩国一艘载有22人的9.77吨级海钓渔船在仁川近海灵兴岛灵兴大桥南部约3公里海上同一艘336吨级的供油船发生撞击事故,事故导致海钓船倾覆。事发时海钓船上共有22人,截至发稿时,已确认13人死亡,另有2人失踪。(央视记者 唐鑫)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