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英将适时审视“沪伦通”启动时机 深化金融能源及产业战略合作

2017年12月18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2项中英两国共识涵盖人民币国际化、资金融资支持、两国产业政策对接、向清洁能源转型等
英国正处于与欧盟脱欧谈判的关键阶段。按欧盟的规定,英国须于2019年3月正式脱欧。英国政府则号称脱欧的选择并非选择孤立主义,而是要塑造一个“真正全球化的英国”(truly global Britain)。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琪)“在英国脱离欧盟之后,我们正在建设一个适应未来的国家,一个能抓住未来经济机遇的国家。中英两国之间的全球伙伴关系对此将至关重要,而中英经济财金对话则是加强双边贸易、投资和金融服务领域关系的一个重要论坛。”率团访华的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在中英经济财金对话前夕,接受财新记者书面专访时如此表示。

  12月15日至16日,第九届中英经济财金对话在北京举行,由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与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共同主持。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