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顾】财新辩论|巴基斯坦总理:一带一路项目要有本土影响

2018年01月24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巴西希望通过国际合作改善巴基斯坦与中亚国家的连通性,财务可持续性、环境保护与创造本土就业是关键
资料图:阿巴西。图/东方IC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增新)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Shahid Khaqan Abbasi)称,在“一带一路”项目带动下,巴基斯坦出口实现15%的增长率。确保项目成功的关键是,采用统一、公平的标准,实现财务可持续性、环境友好性及包容性。

  在1月24日的达沃斯经济论坛“财新辩论:‘一带一路’影响”论坛上,阿巴西说,一带一路的主题正好呼应本届论坛“在分化的世界中打造共同命运”的主题。巴基斯坦参与一带一路的集中表现是“中巴经济走廊”的建设。一带一路连接的不仅是国家、城市,更是文明的融合,最终目的是改善人民的生活水平。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