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CNBC名嘴库德罗将任白宫经委会主任 曾对特朗普“路转粉”

2018年03月15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库德罗支持自由贸易、减税以及去监管的立场,或将受到华尔街的支持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科恩辞去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NEC)主任职务一周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任命美国财经新闻频道CNBC的评论员拉里·库德罗(Larry Kudlow)出任该职位。库德罗支持自由贸易、减税以及去监管的立场,或将受到华尔街的支持。

  库德罗3月14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向其提供了担任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的机会,他也已经接受。库德罗还称,该任命或将于3月15日正式宣布。

  库德罗透露,特朗普近日连续数日与他通电话。3月11日,特朗普致电他时,他以为特朗普会因其反对特朗普的钢铝关税措施“斥责我”,但是特朗普却向他梳理了施加关税的种种理由。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