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特会”或于6月在新加坡举行 朝鲜释放三名美国公民

2018年05月10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蓬佩奥表示,他在5月9日与朝鲜方面进行了“约13小时的会谈”,并与金正恩本人“实质性地谈论我们打算列入议程的内容”
当地时间2018年5月9日,朝鲜平壤,美国国务卿蓬佩奥5月9日上午抵达朝鲜首都平壤,与朝方磋商美朝领导人会晤事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再次访问朝鲜后,据美国政府表示,其与朝鲜已经敲定朝美首脑会谈的时间与地点,并将在“3日内”公布。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谈时间将为1天,但不排除延续至第二天的可能性。

  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在5月9日表示,两人会面的地点不会在朝鲜和韩国交界的非军事区(DMZ)。

  另据多家美国媒体在5月9日晚间(北京时间5月10日上午)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将定于6月初在新加坡举行。这将是朝美首脑首次会面。但美国官方尚未证实这一消息。目前,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以及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均援引政府内部信源称,“金特会”将在新加坡举行。和特朗普团队关系相对密切的福克斯新闻网还称,会面时间点将定在6月初。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