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正考虑是否将对华2000亿美元商品关税上调至25%

2018年08月02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战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特朗普政府宣布拟加征10%的关税,特朗普政府高级官员否认提高关税税率与近期人民币贬值直接相关
美国特朗普政府正考虑是否将对华2000亿美元产品关税税率上调至25%,并将因此延长公共评论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特朗普政府正考虑是否将对华2000亿美元产品关税税率上调至25%,并将因此延长公共评论期。这批中国产品中既包括化学品、机械器具、药品等高端制造品,也包括许多低端制造业和消费品。特朗普政府官员否认拟提高关税税率与近期人民币贬值直接相关。

  美东时间8月1日16时30分,美国贸易代表(USTR)办公室发布声明称,特朗普已指示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考虑是否将针对2000亿美元中国产品拟加征10%的关税上调至25%。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