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开启一周对华关税听证会 进口商发声反对

2018年08月21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有数百名企业家出席作证,多认为特朗普政府“尽量减小对消费者影响”的目标难以实现
8月20日,由美国USTR办公室执行推进的关税听证会在华盛顿举行。听证会将从8月20日持续至27日(除去周末),为期6个工作日,这是针对中国关税举行听证会以来历时最长的一次。图为听证会举办地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办公楼。图/邓敏/中新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贸易代表(USTR)办公室开启了为期一周的最新对华关税听证会,预计将有370名证人出席。从首日听证会来看,多数商业和学界人士反对开征新一轮关税,并警告称新关税将对美国经济和消费者构成沉重打击。

  8月20日,由美国USTR办公室执行推进的关税听证会在华盛顿举行。这是针对特朗普政府拟对价值约20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25%关税而举行的听证会首日。该听证会将从8月20日持续至27日(除去周末),为期6个工作日。这是针对中国关税举行听证会以来历时最长的一次。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