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美展开新一轮谈判 双方期待平等协商

2018年08月23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各界期待缓解中美贸易紧张局面,有专家指出,最好结果是达成一个类似美欧“短暂休战”的协议
中美两国新一轮经贸磋商自8月22日起在华盛顿展开。各界期待双方能够取得进展,缓解中美贸易紧张局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中美两国新一轮经贸磋商自8月22日起在华盛顿展开。各界期待双方能够取得进展,缓解中美贸易紧张局面。

  本周有三件与中国有关的事情在华盛顿上演:中国部长级代表团赴华盛顿与美方进行经贸磋商;美国政府举行就200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的听证会;美国对16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生效。

  美国东部时间8月22日至23日,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率团访美,与美国财政部副部长马尔帕斯(David Malpass)率领的美方代表团继续中美经贸磋商。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