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南非能源部长:将致力于能源结构转型

2018年09月18日 12: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拉德贝表示,在能源行业促进公私部门的良性竞争能够降低能源成本,独立的监管机构应发挥有效作用
资料图:南非能源部长拉德贝(Jeff Radebe)。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南非能源部长拉德贝(Jeff Radebe)在“能源系统的风险抵御力增强”研讨会上表示,南非将继续发展新能源产业,并提高其私有化程度。在这一过程中,独立的监管机构应发挥有效作用。

  在9月18日于天津举行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8新领军者年会上,拉德贝表示,南非将继续致力于能源结构转型。“在过去一百多年间,煤仍在南非能源结构中占主导地位。但近年来,南非作为国际社会中的一员,越来越重视应对气候变化等义务,南非正逐渐从传统能源转向可再生能源。”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