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民调:特朗普连任看好度略升 拜登声势领跑挑战者

2018年10月16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针对民主党人和倾向支持民主党的独立人士中,支持拜登参选总统的比例为33%,超过其他的15名可能的候选人
美国民意中认为特朗普将赢得第二个总统任期的比例正在扩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美国媒体CNN在10月15日发布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美国民意中认为特朗普将赢得第二个总统任期的比例正在扩大。而奥巴马的副手、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则在民主党阵营可能浮现的众多挑战者中支持率领跑众人。

  此次CNN民调在10月4日到10月7日调查了1009名美国成人民众。民调结果显示,46%的被调查民众认为,特朗普将赢得第二个总统任期;47%则持相反态度。尽管对于特朗普是否能续任的判断,美国民意正反意见相当;但若和今年3月相比,特朗普的“看好度”已略有上升。在今年3月的民调中,有54%的美国民众认为特朗普将输掉他的第二次总统选举。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