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菲发布联合声明 愿积极商讨海上油气勘探开发等合作

2018年11月21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同意保持自我克制,不采取使争议复杂化、扩大化和影响和平与稳定的行动。双方认识到建立信任措施对增进互信意义重大
2018年11月21日,中国和菲律宾在马尼拉发表联合声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中国和菲律宾在马尼拉发表联合声明。以下为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与菲律宾共和国联合声明

  (2018年11月21日 马尼拉)

  一、应菲律宾共和国总统罗德里戈·罗亚·杜特尔特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于2018年11月20日至21日对菲律宾进行国事访问。

  访问期间,两国领导人举行会谈,回顾中菲友好交往历史,规划两国关系未来发展,并就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意见,达成重要共识。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