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孟晚舟是中国公民 美加迄今未提供任何违法证据

2018年12月07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在得知有关情况后,第一时间对当事人提供领事协助,并向加方和美方提出严正交涉,表明中方的严正立场,要求对方立即对拘押理由作出澄清,立即释放被拘押人员,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正当权益
2018年12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8年12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一、12月10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将应邀出席在广州举行的“2018从都国际论坛”开幕式。

  “从都国际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澳大利亚—中国友好交流协会于2014年共同创办,是促进中外友好交往的重要平台,迄今已举办四届。

  “2018从都国际论坛”将于12月9日至12日举行,主题为“改革开放与合作共赢”,届时将邀请多位外国前政要和国际组织前负责人以及知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等各界人士参加。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