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财长称与易纲就贸易问题坦诚讨论

2019年06月10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与易纲会见之前,姆努钦(Steven Mnuchin)曾经对媒体表示,自己与易纲在福冈举行的会谈“并非谈判性”的,只是双方在G20框架下常态互动的一部分
当地时间2019年6月8日,日本福冈,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举行。美国财长姆努钦出席会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6月9日,在日本福冈举行、为期两天的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落幕。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会议上表示,中国的宏观政策空间充足,政策工具箱丰富,有能力应对各种不确定性。他还介绍,中国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经济基本面良好,中国央行将保持广义货币和社会融资规模存量增速与名义 GDP 增速基本匹配,继续深化汇率市场化改革,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易纲还呼吁,G20各方应共同显示出合作解决贸易摩擦的意愿,向国际社会发出积极信号。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