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领导层将换届 欧盟大使称不影响对华政策

2019年07月13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郁白说,中欧关系独立于人事更迭,而取决于原则、价值观和利益。他说,无论欧盟领导团队都有谁,中国都将在欧盟未来的政策议程中,有一个非常重要和高级别的位置
在欧盟各主要机构下一届领导人的提名名单揭晓后,欧盟也正式进入换届周期。7月11日,欧盟驻华大使郁白表示:中欧关系独立于人事更迭,而取决于原则、价值观和利益。无论欧盟领导团队都有谁,中国都将在欧盟未来的政策议程中,有一个非常重要和高级别的位置。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卿滢)在欧盟各主要机构下一届领导人的提名名单揭晓后,欧盟也正式进入换届周期。7月11日,欧盟驻华大使郁白(Nicolas Chapuis)在欧盟2019年下半年轮值主席国─芬兰驻中国使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欧盟领导人换届对欧盟的中国政策是否会带来重大影响等问题回复财新记者时表示:中欧关系独立于人事更迭,而取决于原则、价值观和利益。他说,无论欧盟领导团队都有谁,中国都将在欧盟未来的政策议程中,有一个非常重要和高级别的位置。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