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华为禁令解不解除? 特朗普答应“尽快裁定”

2019年07月24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强调,一方面,目前潜在的出口许可申请还未完全收齐,而美国商务部将在全部申请都递交后,再“针对所有申请做出结论”
在中美贸易谈判准备重启之际,7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了美国七间科技巨头的高管。在后者的要求之下,特朗普同意让美国商务部“及时”决定是否松绑美国企业对华为的出口供货禁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在中美贸易谈判准备重启之际,7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了美国七间科技巨头的高管。在后者的要求之下,特朗普同意让美国商务部“及时”决定是否松绑美国企业对华为的出口供货禁令。

  到白宫会见特朗普的美国科技企业CEO分别来自高通、谷歌、英特尔、思科、美光、西部数据及博通公司。

  随特朗普参加会面的白宫官员,则包括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罗(Larry Kudlow)、美国财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美国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白宫顾问库什纳(Jared Kushner)以及白宫代理幕僚长穆尔瓦尼(Mick Mulvaney)等人。这次会面的时长约为一个小时。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