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再次提高对中国关税税率 美股再暴跌

2019年08月24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决定将在中国产品加征的关税税率再上调5%,还发推特“下令”美国公司撤出中国
特朗普政府再次提高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税率5%。经过此次关税上调,9月1日起,约11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将被加征15%。10月1日起,目前关税为25%的约2500亿美元中国产品,税率将上调为30%。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作为对中国反制举措的回应,特朗普政府再次提高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税率5%,中美贸易冲突进一步激化。

  经过此次关税上调,9月1日起,约11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将被加征15%。10月1日起,目前关税为25%的约2500亿美元中国产品,税率将上调为30%。12月15日起,约16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将被加征15%的关税。

  美东时间8月23日17时,美股收盘后,特朗普发推特称,从10月1日起,当前对约250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的关税税率从25%上升至30%。“对额外3000亿美元中国产品,原本在9月1日起加征10%关税的,将提高至15%。”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