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民主党初选第三辩:拜登沃伦桑德斯领跑 杨安泽跻身第六

2019年09月13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依然领跑党内民调,支持率为29%,但其领先优势正在缩小。沃伦支持率为17%,桑德斯约为15%
当地时间2019年9月12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2020年总统竞选第三场民主党初选辩论举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加州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企业家杨安泽(左起)参加辩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9月12日,在美国得州休斯顿举行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初选第三轮辩论中,共10位民主党初选候选人在医保、种族问题、枪支管控等议题的分歧依然明显。

  与此前两轮辩论,分别选在佛罗里达、密歇根这样的摇摆州相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Tom Perez称,民主党初选的第三辩之所以选在得州举办,因为此地的特别重要性。虽然在总统大选中,得州历来属于倾向共和党的“红州”,但Tom Perez仍强调,民主党在2018年中期选举时,曾让该州的两个众议院席位“由红变蓝”。且得州现任参议员科宁(John Coryn)的席位也将在2020年面临重新改选。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