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刘鹤与美方通话 就解决各自核心关切进行认真建设性的讨论

2019年11月02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就妥善解决各自核心关切进行了认真、建设性的讨论,并取得原则共识
11月1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双方就妥善解决各自核心关切进行了认真、建设性的讨论,并取得原则共识。双方讨论了下一步磋商安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1月1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双方就妥善解决各自核心关切进行了认真、建设性的讨论,并取得原则共识。双方讨论了下一步磋商安排。

  据商务部消息,商务部部长钟山、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等参加通话。(完)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