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前副经长:意大利需开拓两国尚未形成竞争的38%市场

2019年11月07日 14: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着中国企业不断转型升级,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前副部长杰拉奇认为,意大利企业需要快速行动起来,加速覆盖与中国企业互补的市场,以免被赶超
资料图:Michele Geraci。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 何书静)“中国正加速进入更多领域,如果意大利企业想要在中国卖产品,现在就要行动起来,这个时间窗口不会一直在那里。”11月6日,甫卸任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曾作为中意政府间合作意方主要牵头人的杰拉奇(Michele Geraci)在进博会现场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

  经济学家出身的杰拉奇表示,目前,中国与意大利有约62%的产品是高度重合的,会在市场上构成竞争。随着中国企业不断转型升级,他呼吁意大利企业要聚焦在那尚未重叠的38%产品上,加速覆盖这些领域的中国市场,实现双方互补。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