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前美国驻乌大使与特朗普“隔空对质” 称朱利安尼破坏美国海外威信

2019年11月16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约万诺维奇称,朱利安尼的行为破坏了美国在海外的权威性,并且对美国国务院在乌克兰推动反腐败的努力产生了消极影响
当地时间2019年11月15日,美国华盛顿,前美国驻乌克兰大使玛丽·约万诺维奇出席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公开听证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丁昱)美东时间11月15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就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召开了第二场公开听证会。

  在奥巴马执政时期获任命、后遭特朗普免职的前美国驻乌克兰大使玛丽·约万诺维奇(Marie Yovanovitch)描述了在她眼中,特朗普与他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是如何与乌克兰检察官勾结,绕开美乌之间的官方外交渠道,抹黑她、并最终迫使她离开乌克兰的经过。

  约万诺维奇称,朱利安尼的行为破坏了美国在海外的权威性,并且对美国国务院在乌克兰推动反腐败的努力产生了消极影响。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