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俄在安理会共提政治解决半岛决议草案 吁解除部分对朝制裁

2019年12月17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际社会应秉持客观公正立场,着眼长远和大局,进一步凝聚政治解决半岛问题的共识,延续来之不易的对话势头,防止半岛重新陷入紧张对抗,避免局势出现严重逆转
12月17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记者会上表示,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中国和俄罗斯共同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了关于政治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决议草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12月17日)的记者会上表示,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中国和俄罗斯共同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了关于政治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决议草案。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前半岛形势处于重要敏感时期,政治解决的紧迫性进一步上升。国际社会应秉持客观公正立场,着眼长远和大局,进一步凝聚政治解决半岛问题的共识,延续来之不易的对话势头,防止半岛重新陷入紧张对抗,避免局势出现严重逆转。安理会必须履行《联合国宪章》赋予的职责,就此采取切实举措。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