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4名中国籍船员遭绑架 在加蓬港口被持枪劫走

2019年12月23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地时间12月22日,4名不明身份的持枪武装分子,对中加渔业公司的两艘渔船实施抢劫
资料图:外交部。针对4名中国船员在加蓬港口遭绑架一事,12月23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驻加蓬使馆已经要求加方迅速查明情况,立即展开营救,全力解救此次中方人员。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针对4名中国船员在加蓬港口遭绑架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12月23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当地时间12月22日,4名不明身份的持枪武装分子,对中加渔业公司的两艘渔船实施抢劫。船上4名中国籍船员被挟持带走,目前尚不知去向,中国驻加蓬使馆已经要求加方迅速查明情况,立即展开营救,全力解救中方人员。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央视记者 申杨 毕磊)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