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名接待自武汉撤返日侨的日本公务员坠楼 原因待查

2020年02月01日 22: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日本埼玉县警方目前仍在调查这名公务员确切的死因,迄今尚未找到他的遗书,或其他可说明其死因的证物
2月1日,据日本埼玉县警方宣布,一名隶属于日本政府内阁官房,正参与从武汉撤返日侨的接待安置业务的37岁公务员,被发现在埼玉县的国立保健医疗科学院坠楼身亡。

  【财新网】(驻日本记者 陈立雄 记者 徐和谦)2月1日,据日本埼玉县警方宣布,一名隶属于日本政府内阁官房,正参与从武汉撤返日侨的接待安置业务的37岁公务员,被发现在埼玉县的国立保健医疗科学院坠楼身亡。

  这家国立保健医疗科学院,是从武汉以包机接回的日侨返国后进行隔离观察的指定地点之一。所有自武汉返日的日侨,正安置在不同地点接受健康状况监测。

  当地时间2月1日上午10时左右,有事发地点附近的民众打电话报警称“有人倒下了”,随后这名坠楼的日本公务员在被送入医院时确认身亡。日本埼玉县警方目前仍在调查这名公务员确切的死因,迄今尚未找到他的遗书,或其他可说明其死因的证物。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