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对冲疫情影响 新加坡再推巨额经济刺激计划

2020年03月26日 2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加坡3月26日再次推出总值超过480亿新元(约合2400亿元人民币)的援助措施,帮助国民渡过疫情难关
资料图:新加坡。新加坡政府目前共拨出近550亿新元帮助国人应对新冠疫情,约等于新加坡国内生产总值的11%。图/IC photo

  【财新网】(实习记者 赵佐燕 记者 田佳玮)为应对新冠疫情,新加坡于3月26日出台了规模480亿新元(约合2400亿元人民币)的第二份经济刺激计划。这一数额加上2月财政预算案声明中拨出的64亿新元(约合320亿元人民币),新加坡政府目前共拨出近550亿新元帮助国人应对新冠疫情,约等于新加坡国内生产总值的11%。

  3月26日,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在国会发表2020年追加预算案声明中,宣布了这一经济刺激计划,并称此举旨在帮助国人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