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冠疫情叠加自然灾害频传 普京开会中动怒摔笔

2020年05月27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年初以来,俄全境已经发生5000多起自然火灾,过火面积超过85万公顷,其中以西伯利亚和俄罗斯远东地区尤为严重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5月2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俄联邦政府的紧急情况部长济尼契夫、自然资源部长科贝尔金、交通部长季特里赫、灾区各州州长召开视频会议,讨论抗击洪灾和火灾。会议期间,普京罕见地情绪外露,将手中的笔摔在桌上。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普京在这场会议中指出,由于自然灾害将人民的生命置于危险中,许多人无家可归。在全民抗疫的大背景下,不应忽视关乎成百上千民众安危的一些现实性问题。说到此处,普京把原本拿在手里摆弄的笔扔到了桌子上。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