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解封后疫情回涨 日增病例破5万又临连假考验

2020年07月02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美新增确诊病例更在7月1日首度突破单日5万例,达5万1097例。全美6月内的日均确诊人数,比前一个月暴增了105%
当地时间2020年7月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人们开车到免下车检测中心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沛林)尽管新冠疫情在欧洲和东亚多国已相对得到控制,但全球确诊人数第一的美国,疫情却在6月底再次迎来高峰。

  根据Worldmeters实时统计,截至美东时间7月1日23时(北京时间7月2日11时),美国新冠疫情累计确诊病例达277万9953例,累计死亡达13万798例。人口只占全球人口4.25%的美国,其确诊人数已经占到了全世界新冠病毒感染者中的26%。

  全美新增确诊病例更在7月1日首度突破单日5万例,达5万1097例。回顾整个6月份,美国的月度新增病例超过87万例。这意味着,全美6月内的日均确诊人数,比前一个月暴增了105%。这一趋势,也使得美国疫情增长曲线重上高峰。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