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刘晓明:若英国把中国当作敌人,就要承担由此产生的后果

2020年07月09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晓明表示,中英关系“黄金时代”最早是由英方提出,随后中英双方均予以认可。我希望“黄金时代”没有终结。但是,是否终结并非取决于中方
2020年7月6日,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使馆举行网上中外记者会,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图/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网站

  【财新网】2020年7月6日,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使馆举行网上中外记者会,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英国广播公司(BBC)、BBC广播四台、天空新闻台、英国电视四台、独立电视台、《金融时报》、《每日电讯报》、《泰晤士报》、《卫报》、《经济学家》、路透社,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中国媒体,以及美联社、彭博社、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法新社、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加拿大广播公司、凤凰卫视资讯台、《南华早报》、《欧洲时报》、《英中时报》、《侨报》等33家中外媒体近50名记者在线。刘大使社交媒体全程直播。BBC、天空新闻台、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对记者会进行了直播报道。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网站刊载记者会实录如下: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