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要求印度方面立即撤回非法越线人员

2020年09月01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印军在中印边界西段班公湖以南地区及热钦山口附近再次非法越线,公然挑衅,造成边境局势再度紧张。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并已向印方提出严正交涉,要求印方立即停止一切挑衅行为,立即撤回非法越线人员,立即停止任何导致局势升级和复杂化的举动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0年9月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新华社记者:数据显示,中国8月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5.2%,连续第6个月高于50%的荣枯线,服务业商务活动指数从上月的53.1%上涨至54.3%。我们注意到包括《华尔街日报》《金融时报》等媒体评论认为,这表明中方为刺激国内消费采取措施正在产生效果。也有学者认为,在外循环恢复之前,中国国内大循环正在运行,中国经济增长更加依赖国内消费需求。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